close

因為Blog上的「誰來我家」的功能找到了一個很奇妙的Blog,叫做『不弱格觀察』,看了看原來是個有點好玩的Blog,它的官方網站則在『不弱格觀察-官方網站

它的Slogang是「不弱格觀察 (LookBlog.net) - 觀注每個熱血部落格的世界!」

它的自我介紹是「有注意過一些知名部落格的側邊欄就知道,部落格觀察 (look.urs.tw)這個第三方網站,提供非常專業的部落格排名服務。更厲害的部落客,甚至可以得到藍眼、綠眼、黑眼等觀注或標記。也許部落格的小蝦米們會說:「我其實也不差呀!」,是的! 我們都是熱血的不弱客呀! XD 於是我隨手做了不弱格觀察,小小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吧XD。」

是的,我在網路上閒逛時,常會看到有的部落格會放著“部落格觀察”的標示,像我這種隨手寫寫Blog的人是不趕妄想貼上那樣的標示的。所以看到這個有點Kuso的網站也不免來玩玩,弄個貼紙來玩玩。

第一個是『關注之眼』,這個可以讓系統幫你挑選,或是自己選擇。像系統幫我選的是↓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針眼msn38

我當然自己選擇囉↓↓

 

第二個是『灰塵測量』,來測測看你的Blog到底是沾了多少灰塵?

結果我的是…………99981259_t

它還有另一種↓↓

 

好玩嗎??來試試吧!

 

延伸閱讀

部落格觀察不夠看,不弱格觀察才夠威! ←←有詳細的操作說明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