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就如標題所示,現在要說的就是本人有生以來最大筆的敗家實錄,經過此一敗家行為後,本人的肩上就背負著百萬的債務呀~~~~崩潰

 

就在2004年的8月我正式晉升為有屋階級,但同樣的也成為負債近兩百萬的屋奴呀~~~~不要啊

先來PO一下當初實品屋的照片吧!bihgo

1. 進屋的大門

玄關

2.餐桌

餐廳

3.客廳

客廳

4.次臥室-1

次臥室-1

5.次臥室-2

次臥室-2

6.主臥室

主臥室

7.廚房

廚房

8.浴廁

廁所

9.主臥室-衣櫥

主臥室-衣櫥

10.廚房的陽台門

廚房-後門

 ※重點1.  實品屋真的很漂亮,但是有注意到嗎?它的儲藏空間真的很少!還有建商做實品屋除了是方便銷售房屋外,建商也會和設計師/裝潢公司合作,來推銷購屋的客人以便宜的價格(有的可包在房屋價款中一併貸款)購買與實品屋一模一樣的裝潢。但是建商和設計師/裝潢公司會推這個一定是有賺頭才會做的,那要從哪裡賺?除了以量制價外,材料的品質就很有疑慮了。我曾在另一個建商的實品屋發現木作已零星發霉(才剛開始銷售沒多久喔),而且眼睛開始有刺激感不斷流淚,想必是木作的木材可能含有甲醛!所以如果可以,我是建議不要購買與實品屋一樣的裝潢。對了,我沒有買實品屋的裝潢,純粹是嫌它沒有儲藏空間喔

※重點2.  這是我2004購屋的心得,若與現在狀況不符請忽略此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