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ypo1 ←左上:外包裝封面、左下:寫真書封套(有封面照片及寫真書書名和副標)、貼紙、發票(誠實納稅的好店家Good Job )、寫真書本體置放於封套

這是我在『hypo』做的“12平方”寫真書,一直很想試試看把自己拍的相片做成寫真書,在網路上看到hypo的12平方寫真書,不但可以利用在flickr的照片製作,而且它還是台灣的廠商,重點是製作價格NT$550!

這次製作的是我和我媽2007年六月去日本玩的照片,做了兩本一本自己留存,一本送給我媽當生日禮物。想想自從換用數位相機後,照片是越來越少洗了,可以試著做成這樣的寫真書成為旅遊紀念也是很不錯的。雖然一本NT$550的價格比洗照片貴多了,但是“12平方”可以輸入文字,記錄時間、心得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,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從下單到收貨約一星期,時間算快的了;而且除了掛號、貨運方式寄送(台灣地區免運費),還可以到合作商店據點取貨,像這次我是到公司附近的“Studio A 信義旗艦店”取貨。

至於品質我是覺得還可以,可是以後我會選擇用檔案上傳製作,因而使用flickr的照片做出來的畫質不太好,還是是我照片不夠好呀......擦汗.gif

 

hypo2 ←上:寫真書封面 、下:寫真書背面

hypo3 ←上:書背及內頁、下:最後頁

hypo4 ←上:照片第一頁、下:照片最後頁

hypo5

我的flickr照片:2007.06日本黑部立山之旅-12007.06日本黑部立山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