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2.21 GaIn公開了她的數位單曲『Bad Temper』!!

在收到GaIn Mini Album時,就有人發現在歌詞本的尾頁有這麼一段話

《★Bad Temper (New Recording)》


21號公佈時,聽到歌的那瞬間只想著,果然是NegaNetwork出品的呀!!

很特殊又好聽的歌曲,跟現下韓國流行的電音快歌完全不同

詞曲同樣是由製作“Abracadabra”黃金組合金伊娜與李民秀

Bad Temper    

這是單曲的封面,跟Mini Album"Step 2/4"有些類似,畢竟是"Step 2/4"的後續曲

但是整體是明亮而色彩鮮艷,真漂亮!!

說了一堆,直接聽音樂吧!對了,這張數位單曲沒有MV,也不會上音樂節目表演,真是很可惜!!!我很想看GaIn會怎麼表現這首歌的 > <"

 

↑↑↑這是純音樂的,↓↓↓這是有Fans後製的歌詞繁中版

建議一定要看歌詞,這詞簡直是為GaIn而寫的!

有些人說是向權兒說的,我倒覺得是向其他人的宣示

我就是這樣的“壞脾氣


有時候,我也很希望能有這樣的個性和態度


啊!我最喜歡那句 “I don't give a damn about damn about damn about

 

附上同時釋出的美圖,GaIn很適合風格強烈的彩妝與服飾呀~~

Gain101221 

GaIn101221-1 GaIn101221-2 

GaIn101221-3 Bad Temper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