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0.07.19 ~ 2011.04.15

 

2000年7月19日我進入了公司,當時絕對沒想到我會在這裡待了近11年。這11年說起來很久,可是日子就這麼一瞬間的流逝了!

3922個日子有苦有甜有氣憤有難過,當然還有同事間的情誼!

下定決心離職並不簡單,離開熟悉的環境很不容易,面對未知的未來更是害怕!!

但是公司已經變得我無法忍受,文化不見了!剩下的都是些不忍卒睹的......唉...........

而且我不想變成一個滿腹怨氣的人!!開口閉口都是抱怨!光想我就害怕!


2011年2月28日我提出辭職申請,在決定前我心情一直很糟很鬱悶,好幾個夜晚都睡不著。

但做了決定後心情豁然開朗!我的未來要改變了!!

剛好看到一段英文,真是符合當時的心情。

The 3 C's of Life: Choice, Chance, & Change - You must make a choice to take a chance or your life will never change.

所以現在我make a choice and hope my life will change better!!


決定離開後最捨不得的是那些好同事們,所以我準備了離別禮物要感謝她們,謝謝這些日子對我的教導、幫助與包容!

選擇的禮物是小小的手提袋,是Y拍『貞仔工房手工包包』做的,總共買了12只。

先看全部↓↓

再來看看倆倆分組照吧!↓↓↓

唯一的男士當然不能叫他挽著小包包囉!所以我送的是移動式的護腕墊。↓↓↓

接下來感謝卡的部份了,逛書局買卡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,可是寫卡片就不喜歡了,因為字醜嘛.....倒地  

感謝卡、貼紙及小書卡↓↓↓


所有的照片在:《離別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